德國機器視覺市場銷售額 連續8年創下新高

B0  2019年 10月17日 20:44


歐洲機器視覺市場的營業額和成長率已連續8年創新高,德國機械設備製造業聯合會(VDMA)表示,嵌入式視覺、機器學習、標準、連通性和易用性為主要成長動力。2017年德國機器視覺市場的銷售額成長18%,達26億歐元。VDMA預估,2018年德國機器視覺市場將維持成長趨勢,銷售額可望年增10%

 

Vision Systems Design報導,VISION CEO圓桌會議匯聚歐洲機器視覺公司的9名執行長共同討論機器視覺的發展趨勢和未來。

 

VDMA機器視覺部門負責人Anne Wendel表示,VDMA將在6月提供確切數據,但已能確定的是,機器視覺產業在2017年取得創紀錄的銷售額,並將維持成長態勢。

 

Silicon Software執行長Klaus-Henning Noffz則表示,標準是過去幾年機器視覺產業蓬勃發展的原因之一,而且一直是獲得進一步成功的關鍵因素。具有標準化介面的零組件和系統,正在加速市場的可用性及新應用和解決方案的開發。


1602-1.57131624015E+13.png



 

ASENTICS執行長Horst Heinol-Heikkinen也將機器視覺視為工業4.0和工業物聯網(IIoT)最重要的技術。Heinol-Heikkinen表示,機器視覺是克服工業4.0挑戰的關鍵技術,生產流程中並無其他東西能像機器視覺收集、解釋一樣多的數據。

 

Heinol-Heikkinen指出,這不僅是要找出某個零件是好是壞,而是關於觸發智慧行為,也因此機器視覺非常適合此用途。唯有機器視覺能不僅提供上述關鍵資訊,還能提供全面和重要的輔助資訊給在流程網路中運行的所有系統,例如關於機器狀態、磨損或可能的維護週期。

 

機器視覺從單純的檢查器發展到生產優化器,其構想是驗證並處理已看到的結果,並將結果傳遞給每個生產階段的價值鏈系統。機器視覺的故事將會繼續,成長的終點不在眼前。


資料來源 : digitimes



  • 8
  • 851
  • 0
  • 0
馬上回應....

共 0 則回應